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

广州标际,标际,透氧仪,透湿仪,透气仪,拉力机,密封仪,热封仪,摩擦系数测定仪...

网站公告
广州标际,15年专注包装检测仪器研制, 被全国大部分质检药检选用,累计服务上万家企事业单位。 欢迎来电交流,来厂参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马蓬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3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 
品牌: 广州标际
产品型号: GBN200A
生产厂家: 广州标际
联系方式: 13971656062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9 16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广州标际GBN200A耐压试验仪,是广州标际为高端市场定制,用电机控制,性能远远优于压力控制,功能更丰富,可用作研发。广州标际耐压试验仪,也叫包装袋耐压试验仪,包装容器耐压试验仪。
 

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功能用途
测定包装袋,包装容器的耐压性能;电机控制;压力、位移、速度可在范围内随意调节;

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技术参数
测试范围:0-5000N
测试行程:0-100mm
效工作面积:400mm×500mm
速度:0-300mm/min无级变速
电源:AC 220V,50Hz

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产品特点
1、具有灵活多样的界面及控制方式,压缩试验,速度、位移、压力多参数变量设定。
2、全过程由计算机控制,测试结束在线显示,可自动进行数据储存、数据分析对比功能,曲线叠加记录功能,连机打印功能,任意缩放功能。
3、模块化设计,便于扩展功能。
4、控制测量单元可选择内置式(外观简洁,节省空间)及外置式(便于升级、维护并脱离微机单独操作)。
5、可定压力求位移,定行程求应力。
6、可进行程序压缩,是现在不同的速度下进行压缩。
7、可进行保压实验,既保持恒定的压力进行压缩,设定保压时间。
8、可打印压缩曲线及实验报告。

广州标际|GBN200A耐压试验仪|耐压仪
配置
主机、电源线、通信线、软件光盘、内六角扳手、十字螺丝刀
备注:广州标际始终致力于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创新及改进,基于该原因,产品技术规格亦会相应改变。上述情况恕不另行通知,本公司保留修改权与最终解释权。

广州标际部分资质:
公司被授予“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”,“广东省软件企业”,“纳税信用A级企业”;
广州标际检测中心,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;
公司是亚太地区家研制出透湿、透气、透氧标准物质单位,为阻隔性能检测提供权威判定标准和标定依据;
公司拥有100余项,与科研院校合作,专注于包装检测技术创新;
公司通过ISO9001:2008认证,产品通过3C、3Q、CE、FCC等认证。
 
广州标际特色客户服务系统:
免费试用新仪器;
免费提供包装检测技术支持;
免费提供仪器软件升级服务;
免费来厂培训仪器操作,合格者发毕业证,免费提供食宿;
免费为客户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样品,提供样品数据比对;
仪器以旧换新政策,以及故障时提供备用仪器使用;
通过Oracle客户管理软件,建立完整客户信息,全程跟踪服务;
 
广州标际成立于2002年,专注包装检测仪器,您需要包装检测仪器,我们正好专业,欢迎来厂来电交流,谢谢!
询价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