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市标际包装设备有限公司

广州标际,标际,透氧仪,透湿仪,透气仪,拉力机,密封仪,热封仪,摩擦系数测定仪...

网站公告
广州标际,15年专注包装检测仪器研制, 被全国大部分质检药检选用,累计服务上万家企事业单位。 欢迎来电交流,来厂参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马蓬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  • 手机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|增重法透湿仪|增重法透水仪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|增重法透湿仪|增重法透水仪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22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|增重法透湿仪|增重法透水仪 
品牌: 广州标际
产品型号: W533
厂家名称: 广州标际
联系方式: 13971656062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3-09 16:5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,是广州标际发明产品。是目前国内一款采用增重法原理进行测试水汽透过率的仪器,完全遵循国标GB/T1037-1988,全自动测试,既能控制湿度又避免了水汽凝露对称重的影响,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减重法透湿仪不完全符合国标的缺陷,已经达到先进水平,测试精度高,范围宽,稳定性好。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也叫增重法水蒸气透过率测试仪,增重法透湿仪,增重法透水仪等。
 
W533(2)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功能用途 
W533水汽透过率测试仪完全遵循国标GB/T1037-1988设计制造,增重法原理用于对食品、药品、电子、日化等包装材料,如:高阻隔薄膜、共挤膜、铝箔、镀铝膜、输液袋、片材、涂覆膜、太阳能背板、玻璃纸、陶瓷薄片;还适用于瓶、袋、罐等容器的水汽透过量阻隔性测试。
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
测试原理
把试样固定在测试腔中间将测试腔分上下两个腔,相对稳定湿度的气体在薄膜的上腔流动,下腔放置吸收湿气的干燥装置,水分子透过试样扩散到下腔,被干燥剂吸收,通过称重传感器测量干燥装置的重量,从而计算出水汽透过量。
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
符合标准
GB 1037、GB/T 16928、ASTM E96、ASTM D1653、TAPPI T464、ISO 2528、DIN 53122-1、JIS Z0208、YBB00092003
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
技术参数 
测量范围:0.01~10000g/(m2•24h)
测量精度:0.001 g/(m2•24h)
称重范围:0.1mg~300g
控温范围:15℃~55℃
控温精度:±0.1℃
控湿范围:30~95%RH ,RH
控湿精度:±1%RH
试样数量:3~12
称重传感器数量:3个
试样尺寸:Φ74mm
透过面积:33cm2
样品厚度:≤3mm
载气:99.999%高纯氮气,压缩空气
空气压力:≥0.2Mpa
氮气压力:≥0.1Mpa
接口尺寸:1/8英寸金属管,Φ4mm聚氨酯管
外形尺寸:1680mm×500mm×375mm
功率:750W
电源:220V,50Hz(110V电源另配)
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
仪器特点
1、主机通过USB与计算机相联,主机配置24万真彩屏,可进行各项参数设定操作,可显示测试曲线及报告,主机自身配有运行系统,可脱离计算机独立运行。
2、高精度传感器,持续性采集数据,数据准确可靠。
3、传感器超范围保护功能。
4、采用电磁控温技术,由程序步进的方式控制温度,具备升温和降温功能去湿腔体设计,采用干湿气体配比控制湿度,控湿性能优异。
5、控湿腔体设计,控湿性能优异。
6、操作简便,参数设定错误自动纠正功能。
7、调试参数密码锁管理,实验过程参数自锁,过程全自动。
软件特点
8、主机操作系统配有9寸真彩屏,可输入运行参数,内置计算机,脱离电脑独立测试。
9、测试过程自动化,自动判断,自动停机。
10、实时显示透过量、温度、湿度、重量四组曲线。
11、通过软件可设定仪器运行精度。
12、支持选择报告显示和不显示组种曲线功能。
13、具有手动功能,便于对区段进行放大分析。
14、自动保存测试数据。
15、报告显示测试标准、温湿度、单位名称、实验人员、材料批次、四组试验曲线、透过量的测试进程数据报表。

广州标际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
配置 
主机、电源线、通讯线、秤盘、裁样器、密封脂、干燥剂、干燥皿、200g砝码、软件光盘、M6扳手、M4扳手、M6气管、M4气管、调节阀、Y通、十字螺丝刀、鼠标
选购:计算机
用户自备:氮气,减压阀
备注:广州标际始终致力于产品性能和功能的创新及改进,基于该原因,产品技术规格亦会相应改变。上述情况恕不另行通知,本公司保留修改权与最终解释权。

广州标际部分资质:
公司被授予“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”,“广东省软件企业”,“纳税信用A级企业”;
广州标际检测中心,通过CNAS国家实验室认证;
公司是亚太地区家研制出透湿、透气、透氧标准物质单位,为阻隔性能检测提供权威判定标准和标定依据;
公司拥有100余项,与科研院校合作,专注于包装检测技术创新;
公司通过ISO9001:2008认证,产品通过3C、3Q、CE、FCC等认证。
 
广州标际特色客户服务系统:
免费试用新仪器;
免费提供包装检测技术支持;
免费提供仪器软件升级服务;
免费来厂培训仪器操作,合格者发毕业证,免费提供食宿;
免费为客户在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样品,提供样品数据比对;
仪器以旧换新政策,以及故障时提供备用仪器使用;
通过Oracle客户管理软件,建立完整客户信息,全程跟踪服务;
 
广州标际成立于2002年,专注包装检测仪器,您需要包装检测仪器,我们正好专业,欢迎来厂来电交流,谢谢!

增重法水汽透过率测定仪发明
询价单